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2023 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23 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第二屆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2022年冠軍女將陳宇茹力爭衛冕
日 期:2023-09-26

第二屆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9月27至29日即將於風格獨具的東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期間共三回合54洞精彩比桿賽,薈集台灣、泰國、日本、馬來西亞、香港共93位職業球員及9位國內業餘選手一齊角逐榮耀。今年賽事提供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而冠軍球員將可獨得新台幣54萬元,去年207桿掄元的陳宇茹勢必成為賽前球迷討論的焦點,今年前來尋求衛冕的這位26歲女將是否能夠如願捧冠,值得愛好高球運動的朋友前來一窺究竟。


由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的「大大數位慈善基金會」,2022年依然以發展電信、網路及電視多元匯流願景為目標,希望持續藉由職業高爾夫賽事等方式培養更多高球人才,除了全力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同時也冀由競技運動提升全民健身與健康意識。此次大大數位慈善基金會再度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合作舉辦第二屆賽事,將繼續提供女子選手最棒的舞台磨練實力,並且鼓勵公眾踴躍參與,一同激勵台灣高壇培育更多頂尖高手發光發熱。

在今天26日賽前記者會中,知名主持人謝震武率先代表貴賓致詞,他表示:「期待賽事未來能夠無止盡舉辦下去,並且希望台灣女將能夠重新登上世界第一,就如同永遠的世界球后阿妮卡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般擁有強大心理素質,所有的球員都能透過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建立起野心與霸氣!」

大大數位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戴永輝隨後則藉由陳宇茹去年的奪冠影片,對於所有選手給予的豐富啟發以及滿滿的正能量,表示由衷的感謝,他也祝福選手都能打出心目中理想的成績。重要的是,戴董事長更謝謝海霸王集團贊助每位選手新台幣980元的果嶺費,同時也對台灣產物保險、 寶佳機構各提供一桿進洞獎的現金獎項,提供獎品的贊助企業對基金會的支持表示感激,他希望所有貴賓在今天的配對賽都能打得開心,打出好成績。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在場致詞時,則是對戴董事長與大大數位慈善基金會對於舉辦一場大型賽事所付出的心力,表達最大的謝意與敬意;「戴董事長十分了解台灣優秀選手所面對的環境和挑戰,所以全力辦一場國際級賽事,讓選手能有更棒的舞台累積世界積分。此外TLPGA也感謝國寶集團湯營運長及東華高爾夫俱樂部陳總經理對這場賽事的支持,提供絕佳的環境讓球員專心競技,再加上其他所有協力單位的配合,才能夠讓比賽如此順利地舉辦。」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湯順甄營運長亦利用記者會先預祝所有嘉賓及所有選手中秋佳節愉快,同時透過致詞的機會,認為戴董事長一諾千金、持續舉辦如此成功的比賽令她覺得最為感動的地方;涉獵許多不同領域的國寶集團,也將保持著與戴董事長同樣的精神,未來繼續創造更多的感動!

2023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共計有57位台灣職業球員、9位業餘選手爭冠,前來挑戰的國際職業選手則多達36位,其中泰國球員共32位,其餘則由1位香港、1位馬來西亞和2位日本選手列入參賽名單。本屆賽前焦點除了旅韓好手陳宇茹以外,目前TLPGA獎金榜排名前10名的張雅淳、李欣、洪玉霖、劉嬿、安禾佑等球員也前來尋求問鼎機會;日前甫於2023建大輪胎盃拿下54萬元冠軍獎金的泰國選手喬雷達(Chonlada Chayanun),以及該賽最終以並列第二作收的黃靖、陳子涵也都旋即前來企圖奪取冠軍榮耀,實力與當前氣勢不容小覷。


今年再度作為賽事場地的東華高爾夫俱樂部,女子球道總長度為6331碼,除了今天9月26日率先進行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隔天9月27日週三起也將展開第一輪賽程,前二回合結束後將取成績最優之前 50 名職業選手(含同桿者)進入最後回合。


歡迎所有球迷到場觀戰,或分別透過9月28日(週四)11:30至15:00、9月29日(週五)10:00至14:00可以在博斯高球二台或TLPGA官方YouTube頻道實況播出,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

為鼓勵球員拿出實力打出精采好球,此次賽事大會還安排下列特別獎項:

冠軍附獎》
達方電子BESV 智慧動能電輔車(市價新台幣49,800元 )

一桿進洞獎》
第3洞
獎項:新台幣10萬元(台灣產物保險)、新台幣10萬元(寶佳機構)
資格:配對賽及正式比賽回合,不限身分,不限次數擊出一桿進洞的人獲得

第6洞
獎項:新台幣10萬元(台灣產物保險)、新台幣10萬元(寶佳機構)
資格:配對賽及正式比賽回合,不限身分,不限次數擊出一桿進洞的人獲得

第13洞
獎項:新台幣10萬元(台灣產物保險)、新台幣10萬元(寶佳機構)
資格:配對賽及正式比賽回合,不限身分,不限次數擊出一桿進洞的人獲得

第16洞
獎項:新台幣10萬元(台灣產物保險)、新台幣10萬元(寶佳機構)
資格:配對賽及正式比賽回合,不限身分,不限次數擊出一桿進洞的人獲得

獎項:BESV智慧動能折疊電輔車(市值新台幣68,800元)
資格:正式比賽回合,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的職業選手獲得

獎項:EAGLE大自然高爾夫八軸桿身全套球具(市值新台幣168,000元)
資格:配對賽及正式比賽回合,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的選手獲得

獎項:聲寶ARKDAN 空氣清淨機(市值新台幣24,900元)
資格:正式比賽回合,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的職業選手獲得

獎項:旅遊趣商品提貨券(市值新台幣30,000元)
資格:正式比賽回合,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的職業選手獲得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