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5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晚宴新聞稿
日 期:2015-04-22

2015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將於台灣時間2015年4月24日至27日在舊金山的Lake Merced球場開賽,美國時間21日晚上七點在舊金山市政廳舉行歡迎晚宴,東道主是裙襬搖搖主辦單位與台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現場冠蓋雲集,加上國際球星群聚一堂,十分熱鬧,彷彿台灣人在舊金山主辦一場世紀高球喜事,更是一場世界高球盛宴。

出席晚宴的貴賓有舊金山市長李孟賢(Edwin M.Lee)丶台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傅正綱丶觀光局長謝謂君丶立委江啟臣與蕭美琴丶達利市長卡內帕(David J. Canepa)丶賽事榮譽主席錢復丶中國信託商銀副董事長陳國世丶中信商銀國際事務最高顧問馮寄台丶LPGA會長懷恩(Michael Whan)丶TLPGA理事長劉依貞及秘書長李明澐與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及其夫人邱鳳玉等。

裙襬搖搖高球基金會長王政松致詞時表示,「基於對高球的熱愛,我們現在已從以往追求興趣到如今的追求夢想,我們不但想要推展台灣的高爾夫運動以回饋社會,也要將台灣選手與高球比賽推向世界舞台。」他說,辦好這項比賽是裙襬搖搖最首要任務,在面對各種挑戰之際,要感謝所有贊助者的支持,每位贊助的朋友都有他們的經驗與故事,國家地理頻道(NGC)今年決定錄製一個特別節目報導這些故事,很榮幸裙襬搖搖是其中的一部分。

中信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於晚宴致詞時指出,在臺灣舉辦國際性賽事並不容易,跨海到美國舉行國際性比賽更不簡單。對高爾夫運動推展向來不遺餘力的中國信託,擔任此次賽事的協辦單位出錢出力,就是希望以民間企業身份盡心力讓世界認識臺灣的高球實力,並促成臺灣選手與世界頂尖好手交流,這樣的機會難能可貴。中國信託是臺灣最國際化的金融機構,出資贊助賽事於美國舉行,不僅與中國信託積極海外布局,強化競爭力的理念契合,同時也鼓勵臺灣高爾夫好手走出臺灣,跨入世界舞臺,提升臺灣高球環境與球員球技水準。

台灣女將們也與旅美女將相見歡,前台灣球后曾雅妮在晚宴的舞台上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此看到很多台灣企業贊助這場比賽,也看到許多台灣選手濟濟一堂,讓我好像在台灣的感覺。」另外,她也被問及台灣目前女子高爾夫發展的狀況,她表示,台灣現在逐漸有更多的女選手崛起,也有生力軍加入了美巡賽,台灣的小朋友若能多參加海外的比賽與訓練,相信會發展得更好。

衛冕的紐西蘭女將丶現今球后高寶璟接受訪問提及,她很高興贏得在台灣舉行的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名人賽冠軍,去年並再度贏得裙襬搖搖在舊金山舉辦的第一屆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美國時間21日下午一點,大會先在舊金山市政中心廣場舉行“花漾動物嘉年華”記者會,這是由臺灣最為人稱道且最知名的當代藝術家之一洪易,應主辦單位裙襬搖搖在舊金山展出他的大型彩繪雕塑;本次公共藝術地景裝置展“花漾動物嘉年華”將自2015 年4 月16 日至5 月2 日,於舊金山市政中心廣場展出十九件 作品,另有多件作品在比賽球場Lake Merced默塞德湖球場展出。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