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2015QT)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2015QT)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 記者會新聞稿
日 期:2014-12-02

2014 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定十二月三至五日在桃園高爾夫球場舉行三回合五十四洞比賽,總獎金台幣三百萬元,預計有六個國家一百位中外女將參賽角逐,冠軍可得獎金台幣六十萬元,亞軍獎金三十萬元;這項比賽也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明年2015年 TLPGA  Tour台灣女子巡迴賽會員資格賽,並是今年台巡女子賽的封關賽。

今天(2日)在桃園球場進行記者會與一回合十八洞的賽前職業業餘配對賽,有十九位職業女將與六十三位社會業餘人士同場配對揮桿。今天採新史克蘭波賽制,職業女將張瑄屏與業餘社會人士山地守丶林尚愷及李明澐四人合力以低於標準桿十桿的62桿,獲得冠軍,三位業餘人士各獲MIZUNO JPX 球桿袋一個。
這是青葉油漆首次冠名贊助主辦女子職業高球賽,也是油漆業者首次贊助TLPGA,在國內也是一項創舉。青葉油漆董事長林業興表示,青葉油漆長期以來,深耕台灣,雖然是傳統產業,但是很高興能與高爾夫運動結合,推廣國內高爾夫運動,讓年輕且有潛力的選手們能在台灣有舞台可以發揮。並且經由桃園球場總經理莊熊源的穿針引線,林業興了解TLPGA近年有顯著成長,除了建立起女子台巡賽的規模,更在今年七月加入世界積分組織,讓選手不像過去需離鄉背井打拼,在自己的家鄉就能獲得積分,並和世界其他新秀好手同場競技;這和青葉油漆的經營理念相符,希望能提供國人一個好的環境,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因此他決定選在桃園球場舉辦首屆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並適逢青葉油漆創立四十周年,以茲紀念。

這項比賽有來自澳洲丶日本丶韓國丶馬來西亞丶泰國及我國計有六個國家的六十六位職業選手參賽,另有業餘選手三十四位(其中有三位參加台巡女子賽資格賽),同場爭奪冠軍獎金台幣六十萬元及冠軍獎杯。
兩回合結束後,大會將取成績優者前五十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這次比賽外國選手有廿二位,以泰國球員最多有十二位,日本有四位,韓國有三位。

  我國有四十四位職業選手及三十四位業餘選手參賽,包括明年美巡女子賽兩位新人徐薇淩及李旻,及台巡女子賽排名前六十位選手,包括今年曾奪冠選手如陳孟竺丶謝瑀玲丶石惠如丶錢珮芸,以及上周才在共同隸屬歐巡與中國巡迴賽的廈門國際公開賽,拿下她第四個職業賽冠軍的業餘選手程思嘉,及好手林子麒丶郭艾榛丶陳思涵丶余珮琳等。

2015 TLPGA Tour 會員資格賽參賽資格為台巡賽排名八十名以外的會員,須年滿十六歲,參賽名額共六十名。三回合總桿須在高於標準桿十二桿以內,另有學科測驗成績,需在七十分以上。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