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TLPGA再興傳承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TLPGA再興傳承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4 TLPGA再興傳承賽 首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4-08-13

2014 TLPGA再興傳承賽今天(13日)在天氣晴朗的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進行首回合賽程,陳孟竺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0桿(比賽標準桿是71桿),暫居領先地位。「漂亮寶貝」葉欣寧以一桿之差的71桿,暫列第二。邱齡緹丶黃玉珍丶謝瑀玲丶余珮琳丶錢珮芸同以兩桿之差的72桿,暫並列第三。

16-25歲女子A組以涂郡庭與周怡岑都打出73桿,兩人暫並列首位;12-16歲女子B組以王薏涵揮出75桿暫居領先;男B組以黃千鴻的73桿最佳;8─12歲C組以蕭育楷的76桿暫居第一。

明天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選手們分別同時自第一洞及第十洞雙邊出發,第一組自上午六點半出發,最後一組八點半出發,明天的比賽預計下午兩點結束。

職業選手陳孟竺丶葉欣寧及業餘選手女A組涂郡庭及男B組黃千鴻明天同在最後一組領先組出發。

這項比賽總獎金六十萬元,職業組冠軍可得七萬一千元,亞軍四萬五千元,有四十位國內職業女將與五十八位青少年選手同組競技,不少職業女將都會耐心地指導青少年選手及小朋友高球禮儀及高球規則,達到經驗傳承的目的。

上屆冠軍鄭宜宥打出73桿,與潘彥伶丶莊欣耘丶賴婉婷及82年次的劉依貞同桿,暫並列第八。

陳孟竺今天全場抓下5隻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但也有一洞「三柏忌」,前後九洞均卅五桿。賽後她說:「今天的鐵桿與開球木桿不錯,推桿球感也很好,如果第六洞沒有打出三柏忌,成績會更好。」她今天有十五個洞成功打上果嶺,十八洞卅推。

她提及,尤其是推桿進步不少,因為改了推桿方式與加長了推桿的長度,「推桿的握法更輕柔輕鬆,推桿長度從33吋加長到35吋,增加了準度。」第一洞就推進廿三呎的長推抓鳥,第二洞與第四洞都是三呎小鳥推桿,第八洞及第十洞分別是八呎及十一呎小鳥推桿。

她在第六洞雖然開球上球道,但是第二桿打到右邊山坡上,接下來兩桿失誤,五桿打打上果嶺,兩推進洞苦吞「三柏忌」。

暫居第二位的葉欣寧今年的表現進步不少,持續穩定,今天抓小鳥及柏忌各三,前九洞卅五桿丶後九洞卅六桿;小鳥推桿分別是十五呎丶八呎及五呎;今天她雖然有兩洞「三推」,不過十八洞卅推差強人意,有三個洞三丶四呎都沒推進。

她賽後說:「近年我一直追求穩定表現,今年的心態終於可以真正地放得比較輕鬆,學習去享受比賽的樂趣,一改過去給自己太大壓力的習慣模式,加上今天長桿與推桿都更穩定,所以打得不錯,希望今年能開胡奪下生涯首冠。」

以兩桿之差緊追在後的五位選手中,前一場次北海傳承賽冠軍謝瑀玲表示今天的短切桿打上果嶺的距離掌握不好,推桿也不盡如意,雖抓下四鳥,但也花掉了五個柏忌,前九洞卅七桿,後九洞卅五桿。

上周璟都公開賽職業組亞軍劉依貞今天抓下三鳥,但吞下五個柏忌,包括兩洞五桿洞,前九洞卅六桿,後九洞卅七桿,落後領先選手三桿。

業餘女A 組,伍以晴以兩桿之差的75桿,暫居第二。女B 組蕭育汶丶陳伶潔及周咨佑以三桿之差的78桿,暫並居第二。男B組林尚澤以一桿之差的74桿暫居第二。
業餘C組,小將徐德倫以三桿之差的79桿暫居次。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