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其他活動 > 活動訊息 > TLPGA會員教育研習營
其他活動
活動訊息
活動相簿
活動訊息
TLPGA會員教育研習營
2015-07-11

【本會訊】首次針對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會員量身規劃的2015TLPGA會員教育研習營, 7月9日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展開第一天的課程,三十二位職業級學員在專業老師的教授指導下,受益良多,直呼十分值得。這項研習營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輔仁大學協辦。



這項專業教學研習營首日有三十二位學員參加,都是TLPGA會員,也是職業選手。包括TLPGA理事長劉依貞丶前理事長蔡采君、副理事長鄭美琦及黃玉珍都特別參加。新進會員黃靖、黃珮雯、李欣等也都踴躍參加。

第一天的課程包括:推桿教學、短桿教學、規則教學及營養學。

上午的課程在美麗華球場練習場進行,推桿課程由TLPGA理事長劉依貞、副理事長鄭美琦以及資深女將吳明月共同教授,短桿課程由TLPGA前理事長蔡采君、資深旅日好手黃璧洵及TLPGA賽務總監駱淑禎共同教授。先由學員提出問題,三位老師分別講解,再進行分組的指導。學員梁宜羚說,這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和資深前輩學習,並透過他們的教導,可以知道選手的盲點在哪裡,也比較能對症下藥。

下午進行規則課程和營養學,規則課程由TLPGA裁判長劉宇和授課,針對新的規則、球員常犯之錯誤講解,這個難得的機會,也讓學員反應熱烈,發問不斷。營養學部分,由代謝型態公司資深營養師袁毓瑩進行教學,利用互動有趣的新教學方式,教導學員利用正確、適合自己的飲食,讓運動展現更好,並帶來新的營養學知識。

劉依貞理事長表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為了幫助國內選手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脫穎而出,更需要培養本國優秀師資,及正確的觀念,才能向下扎根,向上成長,因此特別為會員量身規劃術科及學科課程,期盼提昇台灣整體的高爾夫訓練環境。


活動花絮照片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