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協會公告 > TLPGA第五屆丶第六屆理事長交接記者會
關於TLPGA
最新公告
2024臺灣強女子公開賽將於4/15早上10點開放報名,在霧峰高爾
2024-04-11
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0日(三)中午12點前
比賽日期:

2024-03-14
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0日(三)中午12點前
比賽日期:

2024-03-14
2024貞歡喜傳承賽本年度將於4月2、3日
地點在立益

2024-03-04

所有協會公告

 
TLPGA第五屆丶第六屆理事長交接記者會
日 期:2016-10-24

TLPGA第五屆丶第六屆理事長交接記者會今天在台北舉行,已擔任六年的第五屆理事長劉依貞,今天在林麗珍律師的監交下,將象徵協會的印璽交給第六屆新任理事長鄭美琦,在眾多國內高球人士見證下完成交接,新任理事長鄭美琦與新任理監事及工作團隊人員也在現場出席亮相。

TLPGA新舊工作團隊大合照

這場新舊任理事長交接記者會在台北鈞太酒藏舉行,現場貴賓雲集,熱鬧非凡,前副總統蕭萬長辦公室主任王玲惠與監交人林麗珍均先後代表致詞,盛讚卸任理事長劉依貞六年來的努力與辛勞,尤其是經過數年的努力,在世界奔走四方,劉依貞率終於在2014年成功爭取加入世界積分組織,與世界舞台接軌,也為TLPGA台巡賽開拓更大更新的局面。另有貴賓前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劉中興致詞及太平洋聯盟台灣公司執行董事王麗珠獻花。

太平洋聯盟執行董事王麗珠(左)獻花給TLPGA第六屆理事長鄭美琦

在卸任理事長劉依貞的回顧影片播放後,劉依貞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支持TLPGA的各單位與高球人士,她說:「我已在高爾夫界40多年,從桿弟升格為培訓選手,再從國手到巡迴賽選手,受傷後從零開始,轉任教練,再協助協會到擔任理事長,沒有背景與後台,一路走來,十分艱辛;經歷過去幾年的磨難,終於在許多天使的大力協助下,居然一起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現在我的任期已屆滿,任務也已完成,該是我去放鬆的時刻了,期望下任新理事長能帶領TLPGA邁向更寬廣的未來。」致詞時並感性地幾度停頓哽咽。

第五屆理事長劉依貞(右)將象徵TLPGA的印璽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鄭美琦(左),由林麗珍律師擔任監交人

新任理事長鄭美琦致詞時指出,她可能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承接劉理事長不屈不撓地完成的任務─保持在世界積分組織內,並學習她努力不  懈的精神;「我希望所有國內贊助廠商繼續支持我及TLPGA,我也會盡最大努力繼續為台灣的女選手開拓更大更多的舞台,讓台灣選手及台巡賽的名聲更響亮。」
新任TLPGA理事長鄭美琦致詞

另外,她在記者會後的媒體聯訪中並提及她未來的期許,除了繼續努力保持在世界積分組織內的基本門檻─十場公開賽及數場傳承賽以外,她希望能朝強化台灣選手的水準,提升她們的成績為努力目標。

另外,她希望能將TLPGA台巡賽程更充實丶完善丶增加每一場的規模與獎金, 厚植台灣選手的實力,再往國外巡迴賽發展。她也呼籲台灣女選手要妥善慎選每年比賽的行程與時間,不要趕場,「而且不能停止學習。」
她也希望教育部未來能將高爾夫課程加入小學體育課程,讓更多小朋友普遍而提早接觸這項運動。

她並期待繼續營造協會丶台巡賽與贊助廠商多贏的局面,讓贊助廠商可藉由贊助台巡賽提升公司形象及塑造高品質代言印象。

協會本屆新任理事名單如下:劉智慧丶駱淑禎丶鄭美琦丶黃玉珍丶劉依貞丶呂雅惠丶余珮琳丶莊欣耘丶唐麗雪,新任監事為林肇瑜丶蔡文英與戴玉娟。新任副理事長為劉智慧與駱淑禎,新任秘書長為陳心箴(曾任IMG台灣區總經理)。


新任理監事團隊(左起)監事戴玉娟及蔡文英、理事余珮琳、副理事長駱淑禎、理事長鄭美琦、前任理事長劉依貞、副理事長劉智慧、理事黃玉珍、莊欣耘、監事林肇瑜

檔案下載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