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貞歡喜未來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貞歡喜未來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悠遊貞歡喜未來賽 吳佳晏奪今年第三冠
日 期:2020-08-27

揚昇球場風勢減弱,加上是八月連續四場比賽的最後一回合,選手們放開手腳和心情,在貞歡喜未來賽第三回決賽盡情馳騁,成績因而大爆發。最強新人吳佳晏進帳4桿,以總成績-13桿,繼南寶傳承賽、大聯大女子公開賽,拿下轉入職業後的第三座冠軍。業餘選手張雅淳和陳萱以-8並列第二,張雅淳奪得最佳業餘球員獎。旅美好手程思嘉單日-8,是本場賽事三個回合的最佳成績,最後以-6獲得第5名。

打完兩回合36洞,吳佳晏擁有3桿的優勢,週四的決賽,沒有遭遇太多的抵抗,加上本身狀況依舊不錯,前九抓3鳥,勝券在握。轉場後,雖然吞下一個bogey,但也再抓了兩隻鳥,最終成績是-13,以5桿的勝差拿下冠軍。吳佳晏賽後表示,雖然連打4週,但心態愈來愈好,不僅學到東西,而且也打得很享受。第一回合打出職業生涯最佳的65桿,她沒有多想,後面兩天就是保持節奏,享受比賽的過程。吳佳晏說接下來會先休息一下,然後修正一些不滿意的地方,再以更好的狀態迎接新的比賽。

業餘選手張雅淳第二、三回合都是68桿,最後以-8並列第二,獲得最佳業餘球員頭銜。張雅淳就讀美國亞歷桑那大學,和侯羽桑、侯羽薔同為校隊成員,她雖然不必返美就學,但是必須接受遠距教學,日夜顛倒,所以體力和精神狀況不是很好,能夠以這樣的成績收尾,她說已經盡力了,而且也覺得滿意。職業選手彭婕今天-6,總成績-7名列第4。前兩天開球不理想,第二桿比較不好處理,光是救par都很勉強了,遑論抓鳥。她說今天的開球修正回來,所以上果嶺那一桿,有餘力把球放在較佳的位置,而且也把握住機會,所以抓7鳥(另有一個bogey),打出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旅美好手程思嘉今天之前的比賽打得很悶,上週在老淡水,本週在揚昇,感覺就是差了一點點,成績當然好不到哪裡去。今天狀況不同,長推非常順手,有3、4洞是10步以上的長推,或是坡度轉折很大,此外也有一些是將球放在洞口旁,她將它們全部關進籠裡,8隻birdie,bogey free,完成整場賽事最佳的成績-8。程思嘉說昨天後半場就開始打出感覺,知道自己要的節奏,而今天剛好大爆發,一掃近來的沈悶,打得過癮,成績也好看。

頒獎典禮上,贊助團體—貞歡喜同學會由方燕玲會計師代表致辭,她說這群同學跟著劉依貞理事長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看著老師為台灣女子高球付出的身影,大家都覺得很感動,這次是集合了大家的心意,舉辦比賽,看到選手認真的神情和笑容,覺得非常值得。她說將來還會一棒接一棒,繼續支持老師和台灣選手。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致辭時表示,學生們全力支持,讓她能為最愛的高爾夫盡一份心力,她覺得很幸運,很有福氣。過去曾經是選手,劉依貞說她絕對可以體會選手沒有比賽可打的辛苦,所以很感謝學生支持她的理念,畢竟不論職業或業餘選手,都是台灣未來的希望。劉依貞也感謝掦昇球場的大力支持,排除萬難提供優良的場地。揚昇球場協理邱欣慧致辭時說,為了投入這場賽事,球場做了許多準備工作,目的就是要讓選手能在最好的場地比賽,未來揚昇球場也會秉持一貫的理念,繼續支持高爾夫,為台灣的高爾夫貢獻心力。

這場比賽的第三回合,將由博斯高球二台(MOD205)製作賽事精華,於比賽當天晚上11點播出。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