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 帶領台巡賽全面復賽
日 期:2020-07-20

亞太區最大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為了慶祝控股成立15週年,同時表達支持台灣選手以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決定冠名贊助「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賽事將於7月21至23日,於桃園市楊梅區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總獎金新台幣450萬元。這場賽事不僅是疫情爆發以來,女子台巡賽第一場職業公開賽,而且也是揚昇球場自2013年LPGA錦標賽之後,再度承辦職業公開賽。旅美球星徐薇淩、曾雅妮、程思嘉,旅日好手姚宣榆,以及本土菁英林子麒、劉嬿都在參賽名單之中,一流的元素共同打造台灣女子職業高球邁向復甦的第一戰。

大聯大控股董事長黃偉祥表示,大聯大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選擇在公司成立15週年時刻,讓台灣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大聯大品佳集團董事長陳國源致詞時表示,大聯大控股非常感謝社會各界以及合作夥伴長期以來的支持,尤其今年2020適逢大聯大控股成立15週年,選擇舉辦女子高球賽事,除了希望盡一點棉薄之力,表達對台灣社會的回饋,同時也期待能夠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來共襄盛舉,一起創造更多培育台灣好手的環境。陳國源強調,因為疫情的關係,女子高球好手留在台灣卻苦無發揮的機會,大聯大選擇在疫情趨緩之後贊助賽事,顯得更加有意義,等於是對世界宣布了台灣抗疫有成,為台灣的運動賽事注入信心。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表示,今年初募到超過30場的海內外賽事,但這場世紀疫情卻打亂了所有的佈局,過去幾個月以來,籌備中的國際賽事一一被迫延期或取消。此外,她向世界積分組織求證後得知,積分系統雖然凍結,但這段期間的賽事仍有世界積分,況且日、韓等國都啟動了,所以她積極爭取台巡賽全面復賽,讓台灣選手保有競爭力。劉依貞說她非常感謝大聯大排除萬難冠名贊助賽事,也感謝揚昇球場許董事長及黃總經理,在預約滿檔的情況下,仍然願意提供這麼好的場地,促成這場賽事。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黃美蘭說,揚昇球場一直把承接LPGA錦標賽做為球場養護工作的標準,即便這幾年未舉辦職業賽,但球場有絕對的自信,可以達到主辦單位對於場地的要求。她也期許揚昇球場所有的工作人員,能夠藉由大聯大這場比賽,找回一些緊張的感覺,持續讓球場更好,讓賽事順利圓滿。

記者會現場,來了多位重量級球星,有旅美的徐薇淩、曾雅妮、程思嘉和李旻,旅日的姚宣榆,以及本土好手林子麒、劉嬿。美巡球員徐薇淩代表選手上臺致辭,她說今年是待在台灣最久的一年,除了重新思考自己的選手生涯,也重組練球的腳步,但不論是訓練還是和朋友切磋,似乎就是少了一味,原來是比賽的感覺。徐薇淩感謝大聯大在這個重要時刻支持女子高球,不過徐薇淩不改幽默的個性,她說大聯大的目標是創造「共大、共好、共贏」的局面,她個人則是希望共大、共好,但她贏就可以了。

記者會結束隨即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36組一百多位貴賓及職業選手參加。大聯大控股董事長黃偉祥、副董事長曾國棟,大聯大品佳集團董事長陳國源,以及TLPGA理事長劉依貞,選手代表徐薇淩共同參加開球儀式,為「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擊出漂亮的一球。

比賽期間,主辦單位開放觀眾於第1、10、13洞T台,以及9、18洞果嶺定點觀賽。7月22日第二回合、23日決賽回合,MOD博斯高球二台(頻道205)晚上11點播出賽事精華。

關於大聯大控股:
大聯大控股是亞太第一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總部位於臺北(TSE:3702),旗下擁有世平、品佳、詮鼎及友尚,員工人數約5,000人,代理產品供應商超過250家,全球約104個分銷據點,2019年營業額達170.7億美金。大聯大開創產業控股平台,專注於國際化營運規模與在地化彈性,長期深耕亞太市場,以「產業首選.通路標竿」為願景,全面推行「團隊、誠信、專業、效能」之核心價值觀,連續19年蟬聯「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肯定。面臨新製造趨勢,大聯大致力轉型成數據驅動(Data-Driven)企業,建置線上數位平台─「大大網」,並倡導智能物流服務(LaaS, Logistics as a Service)模式,協助客戶共同面對智慧製造的挑戰。大聯大從善念出發、以科技建立信任,期望與產業「拉邦結派」共建大競合之生態系,並以「專注客戶、科技賦能、協同生態、共創時代」十六字心法,積極推動數位轉型。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