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洋房氣密窗&山溪地傳承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洋房氣密窗&山溪地傳承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9洋房氣密窗&山溪地傳承賽 最終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9-08-08

總獎金60萬元的2019洋房氣密窗&山溪地傳承賽,今天(8日)在新竹關西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受到利奇馬強颱侵襲影響,在間歇風雨下,職業女將黃郁寧發揮強項準確的推桿,打出全場最低桿的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8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一桿的143桿,後來居上贏得台巡傳承賽首冠及冠軍獎金台幣7.1萬元,也是這場比賽唯一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的職業選手。

這是黃郁寧轉職業四年後,在台巡賽首次贏得傳承賽冠軍,她提及,其實自去年打完台灣公開賽後,即陷入低潮,今年上半年成績一直打不好,常打八字頭桿數,令她困擾不已,直至兩個月前在台北球場遇上貴人提示,換了整套鐵桿較重的桿身,木桿也換了較硬的桿頭後,才終於有拿到寶刀的感覺,「這才是我的桿子!」打起來稱手又順暢,加上自己最近較常下場打球練習,狀況不錯,尤其是自己的強項推桿今天算發揮得淋漓盡致,贏得開心又紮實。

她賽後除了感謝父母以外,還特別感謝台北球場丶楊瑞祥董事長丶黃壁洵老師丶張婷媗工作室給予她的協助與支持。

張靖翎交卡72桿,兩回合總桿平標準桿144桿,以一桿之差居亞,獲獎金4.5萬元。賴怡廷揮出不盡理想的74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一桿的145桿,獲得第三名。

業餘各組冠軍選手與成績如下:業餘女子A組黃郁評149桿; 女B組古孟宸167桿;女C組劉宜蓁169桿;男B組鄭以樂167桿居首;男C組張睿洋150桿。每位冠軍選手可獲國住橡膠公司提供的高爾夫印名球五盒。

仁美科技公司贈送每位參賽的職業與業餘選手高級矽膠過濾水壺一個。CRC長照集團並提供各組業餘冠軍選手下一次傳承賽的擊球費用。
目前在台北球場的黃郁寧今天以高於標準桿三桿成績出發,前九洞靠兩個三桿短洞第四洞的15呎與第八洞33呎的長推抓鳥與五桿長洞第九洞一切一推抓鳥共三鳥,卻在第五洞打進沙坑吞柏忌,第六洞五桿洞開球失誤苦吞雙柏忌,剛好花掉,36桿,還落後領先者三桿。

後九洞卻有如神助,先在第十二洞直接自距旗14碼外切桿進洞抓鳥,接著在最後三洞第十六至十八洞連續分別是18呎丶12呎丶3呎的小鳥推桿,後九洞32桿;她在第十六洞抓鳥後,就以高於標準桿一桿的成績追平四位選手李欣丶郭艾榛丶張靖翎與賴怡廷,最後兩洞又抓鳥,就超前領先了,四位選手十八洞結束卻都未能超越她。

黃郁寧今天十八洞22推,開球只有三個洞未成功打上球道,有九個洞成功打上果嶺,獲勝歸功準確的推桿。

她並提及,今年兩大目標是九月開始去考日巡賽資格,以及爭取獲得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居亞的張靖翎今天前九洞全都打帕,後九洞小鳥及柏忌各一,都是36桿;她表示,今天有四丶五個洞都是4-10呎抓鳥推桿機會,卻都沒有推進,「有點可惜!」十八洞27推;這是她繼上周高雄市女子賽於五人延長賽落敗居亞後,再次與冠軍擦肩而過。

洋房氣密窗此次冠名贊助,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亦為贊助與協辦單位。球場代表山溪地球場副董事長高碧足表示,感謝老天爺讓大家完成比賽,也感謝各位職業老師帶領山溪地培訓的業餘小朋友同組比賽,每位選手盡力追求自己進步即可。

TLPGA理事長鄭美琦表示,感謝山溪地球場連續三年舉辦這項比賽,每次的冠軍都是選手的一個里程碑,希望選手們珍惜每次比賽機會,勇敢邁向夢想目標。

這也是永太興集團洋房氣密窗連續第三年冠名贊助舉辦TLPGA傳承賽,洋房氣密窗已有40年歷史,為國內三大品牌之一,民國77年投資興建,82年底開幕宛如世外桃源的山溪地高爾夫球場,坐落在素有北部長壽之鄉美名的關西鎮群山中。佔地約七十六公頃的球場依山傍水、林木蓊鬱、美景天成。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