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9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9-08-01

總獎金台幣300萬元的「2019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今天(1日)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台灣女將張靖翎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泰國選手歐妮查(Ornnicha KONSUNTHEA)交出今天全場最低桿的69桿,兩人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三桿的141桿,暫時並列領先;三位台灣選手劉嬿丶邱齡緹與石澄璇同以兩桿之差的143桿,暫並居第三位。

明天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爭奪冠軍獎杯與獎金台幣54萬元及冠軍附獎DIZO-EOS 市價台幣10萬2千8百元變速自行車。

台灣女將陳思涵丶謝瑀玲丶李欣與泰國女將帕琳達(Parinda PHOKAN)同為兩回合144桿,暫並列第六位,落後領先者三桿,明天也都有機會搶冠。
十五歲業餘選手吳佳晏今天打出75桿,兩回合總桿147桿,與台灣女將余珮琳丶伍以晴及泰國的萍帕頌(Pimpadsorn SANGKAGARO)暫並居第十六,落後領先者六桿,搶冠機會不大,但仍是暫時排名最佳的業餘球員。

2017年底轉職業的張靖翎今天開球木桿與鐵桿及推桿都發揮不錯,抓下三鳥二柏忌,第三丶十及十五洞分別是6丶21丶6呎小鳥推桿;今天的開球只失誤了一個洞,沒成功打上球道;而十八洞有十二個洞成功打上果嶺,共29推。她說,今天有兩個洞保帕推桿沒進,第十六洞還出現三推,很可惜。

這是她職業賽首次以並列領先之姿打最後領先組,明天她將採取穩紮穩打策略,先求成功打上球道與果嶺,並希望明天的推桿能再好一些,伺機抓鳥求勝。

泰國女將歐妮查今天射下四隻小鳥另有一柏忌,也是開球木桿丶鐵桿與推桿準確度高,開球木桿打上球道成功率只失誤一洞,成功打上果嶺有十四洞,十八洞26推;除了第九洞三桿短洞與第十洞五桿長洞分別是3呎與12呎小鳥推桿以外,第十二洞三桿洞與第十五洞都是距旗15碼直接切桿進洞抓鳥。

她去年才轉職業,目前分別在四個巡迴賽奮戰,包括泰巡丶菲巡丶台巡與中巡賽,她指出,這是她在台巡賽首次打入領先組,不過職業生涯已打進過三次領先組,在泰巡賽年度獎金排名第八。

她表示,明天輕鬆打,穩穩打,盡量打帕即可,「這個球場果嶺挑戰最大,推桿將是勝敗關鍵。」

沈寂許久的邱齡緹今天是抓鳥大隊長,共抓下全場最多的六隻小鳥,不過也花掉四個柏忌,她今天一木開球好,只失誤兩洞沒成功打上球道,上果嶺成功率也不錯,十二個洞成功打上果嶺,十八洞27推,以第二洞的39呎是最長小鳥推桿,第八及第十五洞也都是24呎長推抓鳥,前九洞34桿丶後九洞36桿。

她說,最近揮桿動作有微調,很滿意自己一號木桿的表現,因此越打越有信心,「能多賺幾隻小鳥先賺上,讓自己有點本錢出現失誤花掉,不會心慌;明天專注打自己的球,穩住陣腳,不去想太多。」

曾擁有台巡丶日巡及中巡八冠頭銜的台灣選手劉嬿今天三鳥二柏忌,第一洞五桿洞就順順抓鳥,第八洞與第十五洞都是14呎小鳥推桿,可惜第十四與第十六洞都是3呎保帕推桿未進,吞下柏忌;不過十八洞28推還是不錯。她說明天決賽照自己計劃打,不要出錯,穩著打,勝負其次。

也是去年轉職業的石澄璇今天開球木桿表現不理想,只有四個洞成功打上球道,雖然忙著救球,但是推桿25推,彌補了不少失誤,二鳥四柏忌,交卡74桿,從首日的獨居領先一桿暫退至落後兩桿。

陳思涵丶謝瑀玲均揮出71桿;李欣今天交出73桿,三人與打出72桿的泰國帕琳達,均以三桿之差進入明天的決賽。

另一業餘好手侯羽薔交出73桿,兩回合148桿,與中國選手劉依一丶台灣女將郭艾榛丶林子麒及泰國球員薩娜朋(Saraporn CHAMCHOI)暫並列第20。

今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取高於標準桿八桿的152桿共60位選手,包含54位職業選手及6位業餘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今天大會仍採「較佳球位」規則。

這項比賽由TLPGA主辦,高雄高爾夫俱樂部協辦;這是陳啟川文教基金會首度與明安國際企業成為三回合的高雄市慈善公開賽的主要贊助者。

大會並於比賽期間設立一桿進洞獎,共計四個短洞,每洞第一位打出的職業球員,可獲獎金台幣5萬元。第六洞與第十四洞均由普葉高爾夫聯誼會創會會長葉錦明贊助提供;第九洞由有佳力興業有限公司贊助提供;第十二洞由錏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

另外,大會在最後一回合決賽第十八洞增設「最近洞獎」,由麗華小姐提供贊助獎金3萬元。

明天(8/2)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仍依成績分組,選手同時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第一組於上午6:30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05出發,比賽預計下午一點半結束,隨即進行頒獎典禮。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