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鄉村俱樂部女子邀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鄉村俱樂部女子邀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9 The Country Club Ladies Invitational 首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9-03-06

2019 The Country Club Ladies Invitational菲律賓鄉村俱樂部女子邀請賽今天(6日)在菲律賓拉古納Laguna的The Country Club鄉村俱樂部開打,受邀參賽的焦點人物甫登上世界球后寶座的韓國球朴城炫(Sung Hyun PARK),今天展現優異球技,打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暫居領先。台灣選手吳曉玲與林子麒及菲律賓第一業餘好手笹生優花(Yuka Saso)同以71桿暫並列第二位。

朴城炫今天不負眾望地展現出世界球后的堅強實力,抓下五隻小鳥及二柏忌,前九洞33桿,後九洞36桿。她的桿弟賽前就提及,朴城炫的木桿丶鐵桿與推桿表現都非常精準,果不其然,她今天只有一洞未成功打上果嶺,上球道成功率也是只有一洞失誤,推桿差強人意,十八洞33推,包括一記三推。而她的出賽在今天的第一回合就吸引了大批球迷粉絲到場觀賽。

26歲的朴城炫上周日(3/3)甫在新加坡舉行的LPGA  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贏得她在LPGA生涯第六冠,包括兩項大賽,第三度登上世界球后;而她在兩周前剛與菲律賓馬尼拉索萊爾賭場度假村(Solaire Resort & Casino)簽訂兩年贊助合約,成為該度假村的品牌大使,那時她還排名世界第二。

上午出發丶中午就打完的吳曉玲今天抓四鳥及三柏忌,木桿與推桿發揮較好,十四洞有十洞成功打上球道,共24推。她今天自第十洞出發,一下場五桿洞就一記下坡30 呎長推桿進洞抓鳥;另在四桿洞的第十三洞,第二桿打進沙坑,距洞20碼,第三桿直接沙坑桿打進洞抓鳥;回前九開始起風,風勢變大,在五桿洞的第二洞,又一記24呎的長推洞洞再射下一隻小鳥,都是精采之作。

不過她提及今天的鐵桿穩定性不夠,選桿上仍有失誤,有七個洞打進沙坑,幸好只有一洞未救球成功,沒打上果嶺,其他都救球及救帕成功。

廿一歲的吳曉玲今年將自台北市立大學畢業,2015年轉入職業,去年在高雄傳承賽最後一回合決賽並列第一,但是在三人延長賽中落敗,最後並居亞軍。

而林子麒今天則是抓五鳥丶一「雙柏忌」及二柏忌,今天木桿與鐵桿及推桿都平均發揮水準,四個五桿長洞有三洞都抓下小鳥,另有兩洞三桿短洞第三與第十七洞,各是24呎與36呎兩記長推桿進洞射鳥;雖然在第七洞開球大偏左,成為遺失球,吞下雙柏忌,另外切球與推桿失誤,吞下兩柏忌,但是她說,今天的成績可以接受,算滿意了。

她最近姿勢與瞄球方向的方式有微調,擊球想法與心態也有調整,所以這場比賽是第一場的驗收,首回合雖然不免仍會緊張,不過結果滿意,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她今天在十四個球道與十八個果嶺,都是成功打上十一洞。推桿28次也是不錯的表現;果嶺大,起伏坡度也大,不過速度還很能適應;就是風勢與球道距離頗具挑戰性,需要好好掌握,小心應對。

與她們同桿暫並列第二位的菲律賓業餘第一好手笹生優花Yuka Saso,今天抓二鳥及一柏忌,是地主國奪冠厚望選手之一。她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女子高爾夫個人與團體賽雙料金牌得主,成為第一位贏得亞運金牌的菲律賓選手。

另外,菲律賓職業好手阿迪娜(Dottie Ardina)與同胞業餘選手芭拉奎伊兒(Sunshine BARAQUIEL)及韓國職業球員朴真熹(Park Jin Hee2)同以平標準桿的72桿,暫並居第五位。

台灣選手黃珮雯與四位外籍選手同以73桿暫並列第八位。

這項比賽將舉行三回合54洞至8日,總獎金為10萬美元,冠軍可贏得美金1.萬7千5百元。

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五年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的三場比賽中的首場比賽。

明天的第二回合,參賽選手仍分上下午兩部分出發,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上午部分第一組自上午6:40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15出發;下午部分第一組自上午11點出發,最後一組自12:45出發。

這場女子賽將於第二回合結束,取成績較優的前60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