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正式點燃戰火 台將蔡佩穎領先群雌
日 期:2019-01-17

(2019年1月17日,高雄訊)「2019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開打,選手除了彼此間的競爭,天氣變化成了追求佳績的最大挑戰,上午一度因濃霧造成能見度不佳,導致比賽暫停,不過隨著賽事進行逐漸撥雲見日,漸漸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首日賽事亮點為早上就有選手完成「一杆進洞」的成就,泰國選手瓦娜薩瑞(Wannasiri Sirisampant)於第13洞使用5號鐵杆演出一杆進洞的美技,並獲得賽會優質贊助廠商宇舶錶(HUBLOT)致贈價值新台幣40萬的限量掛式金牌計時器,象徵勝利與幸運的金牌計時器,為全球限量款,不對外販售。宇舶錶長期以來積極支持高爾夫賽事,旗下選手包含PGA世界第一羅斯(Justin Rose)與世界第三約翰遜(Dustin Johnson)。

地主好手蔡佩穎抓下四個博蒂,以68桿(-4)領先群雌,賽後表示今天短桿與推桿都表現不錯,身為屏東人的佩穎十分開心回到熟悉的球場比賽,從小就常在信誼球場練習推桿,對球場整體環境並不陌生,因此實際下場比賽相當有安全感,很感謝球迷踴躍進場支持台灣選手。

全場最受到矚目的莫非就是微笑球后曾雅妮和同組選手崔慧珍(Hye Jin Choi)與吳知泫(Ji Hyun Oh),吸引大批球迷跟隨支持,雅妮與吳知泫繳出70桿(-2)的成績,並列第四。世界排名高居的24的崔慧珍在前九洞表現出色,然而後九洞卻遭遇柏忌亂流,最終以平標準桿成績作收。

信誼球場特色為距離較長遠,雅妮表示相當適合像自己這種大砲型的選手,對於今天整體表現感到相當滿意,儘管推桿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希望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更加進入狀況。

韓國選手朴彩允(Chae Yoon Park)抓下全場最多的六個博蒂,以69(-3)桿與同胞好手金阿林(A Lim Kim)雙雙並列第二。其餘台灣好手徐薇淩與高雄地主陳宇茹則是以平標準桿的成績作收,薇淩對於今天整體表現不甚滿意,表示前陣子剛更換球桿品牌與桿身,還在適應鐵桿距離的拿捏與掌握。

明(18)日,第二回合賽事,36組選手將在早上07:30 起陸續開球。高雄地主陳宇茹和韓國好手崔慧珍(Hye Jin Choi)於09:10出發;受矚目的徐薇淩與業餘好手盧昕妤在09:20am登場。高人氣微笑球后曾雅妮將和韓國好手李昭英(So Young Lee)同場較勁,於10:20am出發;領先組的蔡佩穎和韓國選手朴彩允(Chae Yoon Park)與金阿林(A Lim Kim)壓軸10:30出發!

歡迎喜愛高爾夫運動的球迷一同蒞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以行動力挺台灣選手,並欣賞高水準的國際級賽事,球迷朋友可透過ibon售票系統平台購票,或於比賽當日至球場購買。

為方便球迷前往看球,賽事期間主辦單位安排高鐵左營站旁的彩虹市集做為公共運輸系統的接駁點。若欲自行開車前往,信誼路道路兩側開放停車,敬請多加利用。信誼高爾夫球場附設停車場於賽事期間將進行管制,需憑賽事停車證方能入場,感謝您的配合!

若球迷朋友無法到場觀戰,賽事期間也提供直播服務,將在1月17日至20日12:30-16:30於民視新聞台、民視線上APP、中華電信MOD等電視頻道直播,當天傍晚也分別會在民視無線台、民視台灣台重播精彩賽事。此外體育署MOE Sports特別針對本次賽事提供YouTube線上直播,本賽事直播由民視提供訊號,感謝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授權播出,球迷朋友也可訂閱MOE Sports頻道,並開啟小鈴鐺通知功能,不錯過每場賽事精彩直播。

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賽事簡介】
2019初始,我們迎來了已暌違13年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重返巡迴賽場,這不僅是為了找回台灣高爾夫昔日的榮光,更是為了讓新一代好手挑戰更高殿堂,讓世界看見以台灣為名的驕傲。這場由中華高協主辦的國際級錦標賽事特別與韓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以及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認證,藉由跨國合作提高賽事精彩度,要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賽事體驗。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