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2018 TLPGA暨老爺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18 TLPGA暨老爺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8 TLPGA暨老爺公開賽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8-09-15

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00萬元的第十六屆「2018 TLPGA暨老爺公開賽」今天(十五日)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進行第二回合,台灣業餘好手侯羽薔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三桿的141桿,以領先一桿取得獨居首位,明天決賽將爭個人職業賽第二冠。今天落後侯羽薔三桿內的有十位選手,明天都有機會搶冠軍獎杯與獎金台幣108萬元,因此明天的決賽將是一場精采大戰,歡迎愛好高球人士來球場為台灣選手加油。

台灣職業球員陳子涵表現亮麗,揮出今天最低桿的68桿,泰國選手帕琳達(Parinda PHOKAN)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台灣業餘球員張子怡也交出70桿,三人同以一桿之差的142桿,暫並列第二。

另外,有三位選手同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143桿,暫並列第五位,包括打出70桿的台灣職業球員陳孟竺與打出71桿的泰國選手喬雷達(Chonlada CHAYANUN)及尋求衛冕的菲律賓保琳(Pauline DEL ROSARIO),尚落後領先者兩桿。

而落後領先球員三桿有四位選手明天也都有機會搶冠,包括台灣業餘小將吳佳晏及職業選手陳宇茹(兩人今天都打70桿)丶揮出71桿的陳依妏與泰國的薩萊朋(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同為兩回合144桿。

  今天新竹關西地區天氣陰時多雲,風勢緩和,沒有昨天強勁,旗位也沒有太刁鑽,不少選手趁好天氣,多抓幾隻小鳥進帳。

  侯羽薔今天表現依然很穩定,抓三鳥一柏忌,第四洞五桿洞與第十三洞四桿洞都是5呎小鳥推桿,最後一洞五桿洞八呎推桿抓鳥,本來有四人並列領先,她就以這隻小鳥取得單獨領先地位。唯一的柏忌是第一洞出現三推。

  她今天一路平順,木桿開球依然持穩,只有一個洞未成功打上球道,而打上果嶺成功率也很高,十八洞有十四個洞,推桿表現也很平穩,30推;她說,有四個洞都有10多呎的推桿抓鳥機會,都無法推進抓鳥,第八洞五桿洞一切一推,切得很漂亮,但是5呎小鳥推桿沒抓到。

  她表示,明天很期得再搶一個冠軍,不過還是要以平常心去打,若風大,會先求穩,以打上果嶺為先,若風勢小,鐵桿進攻果嶺會積極一點。

  她曾於五月以業餘身分拿下TLPGA公開賽南寶站首座職業賽冠軍,九月一日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以一桿之差並列亞軍作收。

今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取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十桿154桿內共66位選手,包括五位業餘球員,晉級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

明天最後一回合出發仍依成績編組,選手分別同時自第一洞與第十洞出發,第一組於上午9:10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10:50出發;領先組於上午10:50自第一洞開球,預計下午三點多比賽結束。

本賽事明天(16日)經由年代電視台現場直播,下午一點至四點在年代MUCH台(38台)及MOD壹電視HD綜合台(49台)進行現場直播,均可觀賞比賽實況。

  今天打出68桿的陳子涵,木桿丶鐵桿與推桿均準,木桿開球只失誤一洞未打上球道,打上果嶺成功率也很高,共十七洞,只失誤一洞未上;十八洞29推,共抓下五鳥一柏忌,但有四洞的小鳥推桿都在三呎至九呎,而第十一洞最長,是15呎小鳥推桿。另有三個洞9呎推桿錯失抓鳥機會;唯一柏忌是第五洞出現三推,前九洞36桿,後九洞32桿。

  她表示,低潮己經有一年多了,很久沒打出這麼好的成績,而且也有一年未打進領先組,進入最後一回合決賽,明天是轉職業四年以來,追求職業首冠。

暫並列第二的業餘選手張子怡今天推桿數也是30推,也是三鳥一柏忌,打上果嶺成功率是13洞,表現不錯,不過她不太滿意自己今天的揮桿不太穩定,常拉到左邊,推桿的力道控制也不太滿意,明天要特別注意打上果嶺那一桿以及推桿都將是決勝關鍵。

十七歲的她於七月十四日剛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的IMG世界青少年錦標賽拿下15-18歲組的女子個人冠軍,目前要升上台北市和平高中三年級。

第一年參加TLPGA台巡賽的泰國帕琳達上一場在日立女子賽並列第34名作收。今天雖然在第四洞擊球歪到左邊,成為「遺失球」罰桿,最後打成「雙柏忌」,前九洞38桿;後九洞在第十洞又因三推舌下柏忌,不過她在第十一至十三洞連抓三鳥,都是拜鐵桿與推桿均準之賜,分別是3,2,4呎小鳥推桿,彌補回來,最後打72桿,兩天只落後領先者一桿。

  比賽現場均不收任何門票,且凡到現場觀賽的球友可換取抽獎券,參加決賽的抽獎活動,獎品豐富,歡迎球迷蒞臨球場觀賞這場國際女子大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