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2017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17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二輪姚宣榆穩紮穩打擊出70桿 與泰國選手普洛依薔普並列第一
日 期:2017-07-13

由富邦金控贊助的我國旅日名將姚宣榆,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賽前特別穿上背後印有"Lead"字樣的搶眼的寶藍色球衣,果然在高溫酷熱天氣下穩健地靠兩隻小鳥繳出70桿好成績,總桿來到低於標準桿六桿的138桿,與今天打出個人生涯單回合最佳之66桿的泰國選手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rairungrueng),並列第一。

  目前台巡賽獎金排名第三的我國另一位好手陳宇茹,今天則依舊不改抓鳥王本色,全天射下高達五隻小鳥,但也因兩記柏忌丟掉兩桿,最終以69桿作收,總桿來到139桿,與泰國選手娜塔吉特(Nattagate Nimitpongkul)同以一桿之差,暫時並列第三。

  今天在前九與後九洞各在五桿長洞進帳一桿的姚宣榆表示:「今天的長桿有比昨天好一點,策略執行的成功率也比昨天高,博蒂機會滿多的,但因為推桿不好,miss掉很多的機會。」

  姚宣榆今天一共在果嶺上花上32推,比第一回合高出不少。兩個博蒂一個是第八洞第二桿打到果嶺邊後,一切一推進洞,賺進一桿;另一個則是第12洞,第二桿打完剩71碼,然後用52度劈起桿進行控制型揮桿,但因球位不佳,小白球上果嶺後沒停住滾到果嶺邊,但面對接下來20呎的下坡長推桿,姚宣榆藝高人膽大,再度成功射鳥。

  面對明天的最後一回合賽事,姚宣榆希望能打出-4或-5桿的成績,如願拿下冠軍,她說:「今天抓博蒂的洞跟第一回合完全不一樣,希望明天(全部到齊),但關鍵仍在推桿。」姚宣榆覺得自己對於東華球場的果嶺速度掌握沒有很準確,因此今天比賽一結束,馬上直奔練習果嶺練了20分鐘的推桿,顯然對於今天第二洞短短五呎不到的博蒂推桿,小白球居然在洞口前一公分處「煞車」,耿耿於懷。

  另一方面,現年22歲、去年曾拿下中國巡迴賽張家港雙山挑戰賽冠軍的普洛依薔普,今天推桿手感絕佳,進攻果嶺的短鐵桿也相當得心應手,不斷為自己製造抓鳥的機會,且大多數博蒂推桿都只有二至六呎的距離,唯一一個30呎長推桿也順利把握住。

  平均開球距離長達270呎的普洛依薔普,第二回合也發揮大砲優勢,開球不但又遠又直,難得的是沒有錯失任何球道,66桿成績也是今天四位打出六字頭成績的選手中最出色的。擁有一半華人血統的她說:「今天我球技各方面都有平均發揮,感覺球場特別好打。」
 
  今年台巡賽有三場比賽都打入前五名的陳宇茹則表示今天天氣很熱,但「自己的體力並沒有下降,我努力耐心等待抓鳥機會,即便出現失誤,也都能儘量控制住。」至於打完第一輪並列第一的老將魏筠潔今天推桿失去昨天的手感,只以75桿作收,總桿來到143桿,排名落居並列十三。

  總獎金300萬台幣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完成前兩回合賽事後,大會取成績排名並列50名(含)的前58名選手,晉級明(14)日展開的第三回合決賽。另一位富邦金控贊助選手陳依妏今日也順利止跌回升,揮出71桿佳績,以144桿總桿並列第十八名,順利取得晉級。

 明天決賽將從上午七時開始,領先組姚宣榆與兩位泰國選手普洛依薔普及娜塔吉特將於8:30從第一洞出發,比賽結束後將舉行頒獎典禮。姚宣榆透露自己2014年曾在日巡賽美津濃公開賽與德國長腿姊賈兒(Sandra Gal)同組競桿過,因此對於與大個巨砲型選手同組並不陌生。主辦單位歡迎球迷親自到林口東華球場為喜歡的選手加油,現場將不收門票。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