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ICTSI冠軍賽-Mount Malarayat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ICTSI冠軍賽-Mount Malarayat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7 ICTSI Champion Tour ICTSI冠軍巡迴賽第二站─Malarayat 首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7-03-15

2017 ICTSI Champion Tour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第二站Mount Malarayat球場站將於今天(15日)在菲律賓南方Lipa市的Mount Malarayat Golf Country Club 進行首回合,韓國職業女將黃藝娜(Hwang Ye-Nah)獵鷹抓鳥,打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6桿,獨居領先;菲律賓地主選手公主蘇佩羅(Superal, Princess Mary)以71桿暫居第二。台灣女將張瑄屏揮出72桿,與韓國業餘選手黃敏貞(Hwang Min-Jeong),與菲律賓業餘選手薩索(Saso Yuka)丶及泰國職業女將皮雅希達(Piyathida Ployumsri)暫並列第三位。

台灣業餘女將侯羽桑(侯家姐妹的姐姐)以75桿,暫並列第十四位。妹妹侯羽薔打76桿,暫並居第廿位。

張瑄屏今天自第一洞出發,前八洞因受到強風影響,切桿與推桿都各有失誤,分別在第五丶六及第八洞都吞下柏忌,而第九洞五桿洞,終於以一記沙坑切球上果嶺,四呎一推進洞抓下第一隻小鳥;第十二洞一記12呎長推也射下小鳥,第十七洞五桿洞一切一推,也是四呎小鳥推桿,最後以平標準桿作收。

她說:「今天風勢強勁,球道上不論順風或逆風,都很難掌握打上果嶺那一桿的落點,加上果嶺多是兩層且起伏大的地形,要賺小鳥很難賺啊!」

她表示,因為希望揮桿更穩定,最近修改揮桿動作快一個月了,仍有些不適應新的打法,表現起伏比較大,像上周幾乎發揮不出應有水準,今天則打得不錯。

領先的黃藝娜,今天獵一鷹丶六鳥及二柏忌,她在十七洞五桿洞距旗190碼處,第二桿以五木打上果嶺,距洞七呎,一推進洞獵下老鷹;她前後九洞都是33桿,享有五桿的領先差距。

她說今天的風很強,但是她的推桿準頭佳,抓下不少小鳥,「我很幸運今天能打出低於標準桿桿的成績。」黃藝娜曾在2015年菲巡賽拿下一冠。

去年菲巡女子賽獎金排名第二的公主蘇佩羅也射下六隻小鳥,但是有五個柏忌,以五桿之差暫列第二。蘇佩羅去年九月在菲巡賽曾連奪兩冠,此次奪冠企圖心很強,毫不相讓地想把冠軍盃留下來。

菲律賓另一位業餘選手薩索去年五月也曾在菲巡賽以業餘身分奪下一冠,實力堅強,今天也是小鳥及柏忌各三,前九洞35桿,後九洞37桿。

不過,首站比賽並列第九名的台灣女將李欣昨天奪得配對賽第一名,今天大失常,打出82桿,暫居第60位。上周並列亞軍的波萊(Pauline Del Rosario)打出76桿,暫並列第廿位。

這項比賽舉行三回合54洞正式比賽,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冠軍可贏得1萬5千美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三年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合辦的比賽,是2017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的第三站,也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今年第二站比賽。

這項比賽有來自英國丶印尼丶日本、韓國、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新加坡丶泰國、美國及台灣十個國家計70位中外職業女將包括6位業餘球員參賽,其中有27位泰國選手占最大數,15位台灣選手包含2位業餘選手.次之;地主菲律賓選手有14位參賽,包括3位業餘球員。

明天進行第二回合,參賽選手們自第一洞單邊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點出發,張瑄屏與黃藝娜及蘇佩羅同在最後一組於上午10:55開球。

這場女子賽將於前兩回合結束,取成績較優的前五十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