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6-07-14

總獎金台幣250萬元的「2016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今天(14日)在長庚高爾夫俱樂部的第二回合,我國選手陳宇茹今天揮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七桿的137桿,持續領先;泰國球員裘帕卡(Chorphaka Jaengkit)今天抓七鳥丶無柏忌,飆出當日最低桿低於標準桿七桿的65桿,以兩桿之差的139桿,暫居第二。

馬來西亞的許莉欣交出69桿,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三桿的141桿,暫列第三位。 另外,我國的陳孟竺丶黃靖與泰國的蒂蒂亞(Titiya Plucksataporn)同以142桿暫並列第四位,尚落後領先球員五桿。

今年香港公開賽冠軍香港業餘好手陳芷澄今天揮出70桿,以兩回合145桿暫並列第十四位,是成績最好的業餘選手。

明天(15日)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領先群選手將角逐台幣45萬元的冠軍獎金與冠軍獎杯;明天陳宇茹丶裘帕卡與許莉欣同在最後一組在上午8:30於第一洞出發,比賽預計下午一點結束;這項比賽三回合均採較佳球位規則。

首回合獨居領先的18 歲陳宇茹今天也抓七鳥,但有一個「雙柏忌」及二柏忌,前九洞抓三鳥,後九洞起伏較大,第十洞就因開球沒上果嶺,且出現三推,苦吞「雙柏忌」,後在第十一洞也是開球第二桿沒成功打上果嶺,七呎推桿兩推才進洞,又吃柏忌,這兩洞就把前九洞賺到的三桿全花掉了;幸好隨後除了再吃一柏忌以外,兩洞五桿長洞把握住抓二鳥,兩個四桿洞也靠短切桿及推桿建功再抓二鳥,保持領先優勢。

她今天開球木桿穩定,有十四洞成功打上球道,鐵桿與短切桿也夠水準,也是十四個洞成功打上果嶺,推桿還好,十八洞28推。

目前領先兩桿的她說,明天的決賽自己有信心可以贏,要發揮自己的長項一百碼內的切桿上果嶺落點準度,不會再重蹈去年香港公開賽並居領先情況下,最後一回合未能穩住陣腳,拱手讓賢,最後落居並列第二名。

去年才轉職業的泰國23歲裘帕卡今天抓七鳥,無柏忌,平了自己職業生涯最佳成績,今天推桿特別神準,十八洞只花了23推,切桿也表現不錯,第十七洞在距旗桿10碼,直接切進洞內抓鳥;她前九洞抓二鳥,後九洞射下五鳥,以第十六至十八洞連續射下三鳥發揮最佳。

這場是她來台參加的第三場比賽,十二歲開始學球,在美國念大學,去年轉職業,曾在美國贏過一場小比賽,並開始打亞巡女子賽與台巡賽。有六百度近視的她已習慣戴著眼鏡比賽,她說,以後再看看情況,是否要進行雷射手術矯正。她認為明天的決賽關鍵在果嶺推桿及果嶺邊的切桿。

而馬來西亞的許莉欣今天前九洞全打帕,後九洞才抓下三隻小鳥,她表示,今天鐵桿發揮不錯,但前九洞推桿不理想,10至15呎的小鳥推桿機會都沒推進,前九洞18推,後九洞才比較敢推,13推分別在第十一及十七洞以6呎與10呎推桿射鳥成功;而第十五洞在距旗120碼外,切桿撞到旗桿後距洞一呎也抓鳥是今日自己表現最佳一洞。

她說,明天決賽,會盡量提高打上球道及果嶺成功率,讓自己多點機會及運氣推桿進洞抓鳥求勝。

今天兩回合結束取總桿高於標準桿八桿的152桿共56位選手晉級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

這是中悅建設機構首度冠名贊助台巡女子賽,是今年TLPGA台巡賽的其中一站國際公開賽,同時也是世界積分組織認證的比賽。
 
中悅建設機構深耕台灣房地產界20餘年,已是房地產界豪宅的代名詞,品牌定位及形象都深植人心;今年台灣的景氣並不明朗,讓TLPGA在募款上面臨極大的困難,還好在熱心企業家雄哥的引薦下,才有機會獲得中悅建設機構的冠名贊助,幫助TLPGA促成了這場新賽事,提供台灣選手們國際級的競技舞台,及寶貴的主場優勢。

大會歡迎愛好高球運動的球友屆時到場觀賽,為球員加油,免費入場。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