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 記者會新聞稿
日 期:2016-07-12

 總獎金台幣250萬元的「2016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明天(13日)在長庚高爾夫俱樂部開打!這項比賽將舉行三回合五十四洞比賽至15日,有七個國家92位女子好手參賽,角逐台幣45萬元的冠軍獎金與冠軍獎杯。

 
中悅建設機構首度冠名贊助台巡女子賽,是今年TLPGA台巡賽的其中一站國際公開賽,同時也是世界積分組織認證的比賽。
 
這場比賽有92位中外好手,包括79位職業女將及13位業餘選手,外籍好手包括來自澳洲丶德國丶香港丶日本丶馬來西亞及泰國,另有45位台灣職業女將及11位業餘選手,包括今年台巡賽獎金暫排名前廿中的十一位選手。
 
今天在長庚球場先舉行記者會與一天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
 
TLPGA理事長劉依貞在記者會上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得中悅建設機構李兩平董事長的大力支持及冠名贊助,以及台塑貨運陳勝光董事長與長庚球場的聯合贊助,另外也獲得益莊鐘錶黃文華董事長提供一桿進洞及冠軍副獎,以及美津濃、金士頓科技、WINWIN及MU等多位熱心企業友人的贊助,才能促成這場「2016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
 
中悅建設機構深耕台灣房地產界20餘年,已是房地產界豪宅的代名詞,品牌定位及形象都深植人心;今年台灣的景氣並不明朗,讓TLPGA在募款上面臨極大的困難,還好在熱心企業家雄哥的引薦下,才有機會獲得中悅建設機構的冠名贊助,幫助TLPGA促成了這場新賽事,提供台灣選手們國際級的競技舞台,及寶貴的主場優勢。
 
劉依貞指出,高爾夫是一項值得推廣的優質運動,重視禮儀,培養自律,專注力及耐力,沒有體型及年齡限制。高爾夫也非常適合華人,鄰近國家如日、韓、中等都非常成功地將優良企業文化、優質運動風氣及提昇國家形象做完美的結合。她懇請更多台灣企業家們能發揮對社會的影響力,讓台灣在國際持續展現光芒。
 
今年老爺女子賽冠軍我國的林子麒(目前TLPGA太平洋聯盟獎金排名暫居第一),與香港公開賽冠軍香港業餘好手陳芷澄,都將尋求今年台巡賽的第二冠,加上日巡選手魏筠潔的參賽,將是場搶冠激戰,賽況精采可期。
 
另外,我國參賽好手包括去年台巡賽獎金后郭艾榛及目前TLPGA太平洋聯盟獎金排名第五的陳子涵丶第六的張瑄屏丶第七的陳宇茹及第八的余珮琳及第十一的葉欣寧等也加入逐冠陣容;其中葉欣寧在五月底三商美邦人壽傳承賽拿下生涯首冠,張瑄屏上周剛贏得太平洋聯盟傳承賽,狀況正佳,本周積極搶冠企圖心旺盛。
 
另有去年台巡冠軍選手包括陳依妏丶梁宜羚與馬來西亞的許莉欣等也參賽角逐,更增加比賽競爭性。亞軍可獲獎金台幣24萬元,季軍可得台幣14.5萬元。
 
此次比賽球道全長6280碼。這項比賽兩回合結束取成績優者前五十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大會另設有一桿進洞獎及冠軍附獎,一桿進洞獎是第17洞,益莊鐘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瑞士新興獨立製錶品牌「SEVEN FRIDAY」對錶一組,市價台幣100,800元。
 
冠軍附獎有二:益莊鐘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價值新台幣41500元的瑞士新興獨立製錶品牌「SEVEN FRIDAY」手錶乙只 (型號P3-3 )。基因運動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提供的價值新台幣28000元的日本品牌「WINWIN STYLE」限量高爾夫球袋乙個。
 
 
大會歡迎愛好高球運動的球友屆時到場觀賽,為球員加油,免費入場。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