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5 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5-06-13

總獎金8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98萬元)的2015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今天(13日)在上海天馬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第二回合,台灣十七歲女將台灣女將程思嘉再度發揮鐵桿水準,打出68桿,與今天打出69桿的泰國選手蘇帕瑪(Supamas Sangchan), 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6桿,並列領先,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與其他選手一起爭冠。

中國大連十九歲的職業新秀葉子琪交卡67桿,以兩桿之差的兩回合137桿,緊追在後,暫獨居第三位。
中國未來球星十七歲北京的石昱婷打68桿,泰國的汪查妮(Wichanee MEECHAI)打69桿,兩人同以三桿之差的138桿,暫並居第四。

明天的決賽預料是一場混戰與硬仗,還有落後三桿的泰國選手潘恒(Aretha PAN),今天打出全場最低桿66桿,韓國的張素榮(Jang So-young)也揮出67桿,兩人總桿同為139桿,暫並列第六。

 另有七位球員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四桿的140桿,尚落後領先選手四桿,還是有機會搶冠,包括中國的閻盼盼丶田紅丶潘艷紅丶徐娟與首日並列領先的潘納拉特(Pannarat Thanapolboonyaras)及日本女將內山久美(Kumi Uchiyama)與馬來西亞女將許莉欣,暫並居第八。

今天打出68桿的台灣業餘球員蔡欣儒及交出73桿的葉欣寧,同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三桿的141桿,與其他兩位選手暫並列第十五位,尚落後領先球員五桿。

程思嘉今天球感仍佳,與昨天一樣抓下六隻小鳥,另有二柏忌,她說今天的成績與擊球表現跟昨天差不多,連推桿也都是28推,狀況十分穩定良好,開球木桿只有一洞未成功打上球道。

今天她的六隻小鳥一呎到三呎的推桿進洞有三隻,另三鳥是十二呎至十六呎的小鳥推桿;她說:「主要還是短桿準,不過今天的切桿不如昨天,而推桿也出現兩次三推,而吞下二柏忌。」她表示,果嶺的草紋與坡度的變化讓她在判讀上有點困擾,距離與力道的掌握也差了一點。

  所以她指出,明天的搶冠首要策略就是減少不必要的推桿失誤,「兩回合以來三次三推是應該要避免的失誤。」

  泰國的蘇帕瑪一下場就射下四鳥,氣勢很強,但其後只再添一鳥及二柏忌,前九洞33桿,後九洞36桿。
中國小將石昱婷今天與程思嘉同組,也發揮出開球木桿與推桿水準,穩穩地射下五隻小鳥,另有一柏忌,前九洞33桿丶後九洞35桿,讓台灣領先的同年選手程思嘉視為強勁奪冠對手。

葉欣寧今天打得悶極了!「今天我打得非常無聊,打得快睡著了!」她全日十八洞只在第三洞五桿洞因第二桿打到樹旁無法打,罰一桿,吞下柏忌,其他十七洞全打帕,她說開球木桿與鐵桿都打得不差,「都有打上果嶺啊!」可是兩洞兩步的推桿沒進,好幾洞4,5 步約十二呎至十五呎的小鳥推桿,一隻也沒抓到,主要是推桿失準,十八洞34推,讓她直呼:「很久沒有打成這麼無聊的狀況了!不過,看明天的囉!」
程思嘉與葉欣寧都是中國信託贊助選手。

今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取總桿高於標準桿三桿的147桿以內共54位球員晉級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明天的冠軍可贏得12萬人民幣( 約合台幣58.8萬元)。

這項比賽是由中國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協辦,獲得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China LPGA Tour)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赛(TLPGA Tour)的聯合認證,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與上海天馬鄉村俱樂部承辦,中國信託冠名赞助,東方高爾夫集團為合作伙伴。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