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建大輪胎盃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建大輪胎盃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建大輪胎盃 首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5-06-25

總獎金新台幣400萬元的2015 TLPGA 巡迴賽─建大輪胎盃女子賽今天(25日)在桃園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台灣女將呂雅惠與余珮琳都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暫時並列領先。

泰國選手姍娜翠(Thanuttra Boonraksasat)與我國李欣丶蔡佩穎同以一桿之差的71桿,暫並居第三。

韓國的李睿璱(Ye-Seul Lee)丶泰國的珍雅(Janya Morrakotpan)及賈露朋(Jaruporn Palakawongnaayutthaya)丶台灣的潘彥伶丶黃賢雯與李黛翎同以72桿,暫並列第六位。

建大新簽約球員郭艾榛今天揮出73桿,與其他六位選手暫並居第十二位。

今天台北球場天氣高溫炎熱,不過午后並未下雨,風勢時大時小,很難捉摸;加上炮台式果嶺,挑戰選手們的球技。

因為前幾天林口桃園地區下大雨,球道有些溼軟,所以大會今天採「較佳球位」規則。

6月14日在中信上海女子賽最後一回合打出「一桿進洞」的余珮琳,今天發揮短切及推桿功力,抓下四隻小鳥及二柏忌,其中在第三洞果嶺前距洞12碼外,直接切桿進洞抓鳥;第十三洞一記十五呎長推進洞也射鳥,其他更有六個洞都是靠一切一推救平標準,救帕推桿多在四呎左右都有收起來。

她說:「今天的旗位很有挑戰性,大多位在靠近果嶺前緣,不過我的短切與推桿今天都很好。」她今天十八洞23推。

而中生代選手呂雅惠今天三鳥一柏忌,前九洞36桿,後九洞34桿,三鳥都是三呎至四呎推桿進洞抓鳥;第五洞因第二桿鐵桿距離沒抓好失誤,吞下唯一柏忌。
她今天開球木桿還OK,推桿普通,鐵桿剛開始掌握不大好,後面比較正常。對於昨晚好友張秀雲對她奪冠加碼獎金十萬元的鼓勵,她說:「沒有想太多,打好我自己的球。」

今年才拿到日巡賽會員資格,開始打日巡次級賽,大都能名列前十的蔡佩穎,最近狀況不錯,上周才在日巡的次級賽拿下一個亞軍,今天打完十七洞共射下三鳥,還暫並居首位,但是可惜在最後一洞三桿洞,開球打到果嶺左邊,第二桿切桿太輕,餘下大約五丶六呎,一推未進吞下柏忌,最後以一桿之差暫並列第三。

業餘選手涂郡庭交卡74桿,暫並列第十九位,是今天成績最好的業餘球員。

明天第二回合依成績編組,選手們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於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9:09開球。

這項比賽共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程,共有九個國家90位選手包括71位職業女將及19位業餘青少女選手同場競技,爭奪冠軍獎杯及冠軍獎金80萬元,亞軍40萬元。

  這項比賽由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台北球場協辦,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這是建大工業第三年冠名贊助女子職業高球賽,今年的總獎金自前年的300萬元及去年的360萬元提高至400萬元。

明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將取前兩回合成績優者前五十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此次比賽在台北球場的C區及D區舉行,全長6177碼。大會提供兩個一桿進洞獎項,分別在第11洞及第18洞,由世同金屬提供一台MASI 碳纖車。另外,本次比賽冠軍也可獲得附獎建大輪胎四條。

世同金屬並將提供一部MASI單車作為此次比賽冠軍預測活動抽獎獎品,凡是前兩回合(25日及26日)到現場看球賽的球友及觀眾,均可向大會索取一張冠軍預測單填寫球員姓名,再投入抽獎箱內,活動至26 日中午十二點止,凡猜中冠軍選手的觀眾將可參加抽獎。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