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建大輪胎盃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建大輪胎盃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5建大輪胎盃 記者會新聞稿
日 期:2015-06-24

總獎金新台幣400萬元的2015 TLPGA 巡迴賽─建大輪胎盃女子賽定6月25-27日在桃園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程,共有九個國家90位選手包括71位職業女將及19位業餘青少女選手同場競技,爭奪冠軍獎杯及冠軍獎金80萬元,亞軍40萬元。

不過,在今晚的配對賽餐會上,為了鼓勵台灣選手奪冠及爭取佳績,諸多社會企業人士紛紛為台灣選手加碼獎金,尤其是六暉公司董事長吳金鹿率先為成績最佳的台灣選手加碼獎金台幣15萬元,接著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為贏冠軍的台灣選手再加碼獎金5 萬元,意即若是台灣球員奪冠,共計可獲得獎金台幣100 萬元。

另外,台灣百和公司董事長鄭茹馨為獲得亞軍的台灣選手加碼獎金台幣5萬元;員林雅迪飯店張秀雲為名列第三的台灣選手加碼獎金5萬元,若是呂雅惠贏得前三名,個別獎勵台幣10萬元。

歡樂友緣球隊方艷華為李佳霈若名列前三加碼獎金5萬元,若梁宜羚名列前十,加碼獎金2萬元。

另外,冠軍還可獲得附獎建大輪胎四條。這是三屆建大輪胎盃以來,加碼獎金最多,獎勵台灣選手最踴躍的一次。

  這項比賽由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台北球場協辦,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這是建大工業第三年冠名贊助女子職業高球賽,今年的總獎金自前年的300萬元及去年的360萬元提高至400萬元,比賽精采可期。

  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表示,建大公司是抱著一種拋磚引玉的心情舉辦這項比賽,期予一個平台給台灣選手互相切磋球技,並增加更多比賽給選手磨練,今年並將總獎金再次提高,激勵選手全力以赴爭冠。

大會今天(廿四日)進行記者會及一天十八洞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建大工業先前贊助的台灣女將有日巡的盧曉晴(自2008年起)及美巡賽的龔怡萍,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建大工業公司特別進行與郭艾榛簽訂贊助合約儀式,郭艾榛正式成為建大工業公司第三位贊助的台灣高球女將。

  而郭艾榛今天也不負新贊助公司所望,與社會業餘人士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丶王濬智與彭雄合力打出低於標準桿八桿的64桿,先拿下配對賽冠軍,三位業餘人士各獲 MIZUNO JPX 850開球木桿一隻。

  建大工業副董事長楊啟仁指出,建大輪胎品牌遍及全世界,運動行銷占了建大公司很大一部分,此次簽約贊助郭艾榛,乃基於她是今年在員林舉辦的台豐國際女子公開賽冠軍,建大輪胎的總部就是在員林,希望她能繼續努力,創造更好的奇蹟,而且未來不排除會與更多有潛力的高球選手簽約贊助。

  今天出席記者會的貴賓包括建大工業公司董事長楊銀明丶建大工業副董事長楊啟仁丶建大工業總顧問張宏德丶牧來企業董事長楊瑞祥丶台北球場董事長黃雲生及TLPGA理事長劉依貞等。

另外,世同金屬今天也提供一台MASI Fixed Uno Drop 單速車作為配對賽抽獎獎品。建議售價為12,900元。

世同金屬並將提供同樣一部單速車作為此次比賽冠軍預測活動抽獎獎品,凡是前兩回合(25日及26日)到現場看球賽的球友及觀眾,均可向大會索取一張冠軍預測單填寫球員姓名,再投入抽獎箱內,活動至26 日中午十二點止,凡猜中冠軍選手的觀眾將可參加抽獎。

  此次參賽選手來自九個國家包括澳洲丶英國丶日本丶韓國丶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泰國丶越南及我國。

  外籍選手中不乏搶冠好手,包括前兩周的中信上海女子賽最後一回合殺出的黑馬冠軍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許莉欣(Michelle Koh),及去年曾贏得歡樂友緣冠軍,今年已拿下好幾場亞軍的泰國年輕女將坎凡妮(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再奪一冠的企圖心超強,本周仍是搶冠熱門人物。

我國好手包括去年的亞軍錢珮芸及並列第三名的葉欣寧與林子麒,葉欣寧雖在上一場中信上海最後一回合因中暑而表現失常以外,去年到今年表現大躍進,已有好幾場比賽前十;林子麒最近表現也大步向前,三人均尋求挑戰冠軍。另外,地主選手陳孟竺丶呂雅惠、石惠如丶蔡佩穎及郭艾榛都很有實力與機會奪獎杯。

  兩回合結束,大會將取前兩回合成績優者前五十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此次比賽在台北球場的C區及D區舉行,全長6177碼。大會提供兩個一桿進洞獎項,分別在第11洞及第18洞,由世同金屬提供一台MASI PC1碳纖車,市價台幣3.5萬元。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