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璟都慈善盃女子高球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璟都慈善盃女子高球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4 TLPGA 璟都慈善盃女子高球賽 記者會新聞稿
日 期:2014-07-13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今天(十三日)在記者會上正式宣佈贊助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並共同主辦一項名為「2014 TLPGA 璟都慈善盃女子高球賽」,時間定於8月6、7、8日三天,地點選在東華高爾夫球場,比賽總獎金為新台幣300萬元。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建築業贊助TLPGA是在國內是首見也是一項創舉,她展開雙臂熱烈歡迎璟都建設機構加入TLPGA這個大家庭。



這項比賽由璟都建設機構與 TLPGA 共同主辦,協辦單位包括有愛慈善基金會、曾雅妮國際有限公司及東華高爾夫球場,出席這場記者會的貴賓還包括有愛基金會執行長包偉銘、曾雅妮父親曾茂炘等。

為了回應TLPGA理事長劉依貞的熱烈歡迎,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表示,這不僅是第一屆,比賽還會一直、繼續主辦下去。

黃國明說:「當我看到台灣選手曾雅妮榮登世界球后寶座時,就讓我想到別的國家選手可以辦得到,台灣選手也能夠辦得到;當我又聽到劉理事長告訴我說,台灣選手的實力被評定為世界八強的第七名時,我更佳的感動,相信台灣仍有機會再培養出第二位或者第三位的曾雅妮。」

黃國明不諱言,過去國內建築業很少參與高爾夫,他加入TLPGA後,無非是希望拋磚引玉,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同業前輩一起來加入高爾夫,一起為培育我國更多高爾夫的人才而盡棉薄之力;如此,我們建築業也能沾沾高爾夫的光。
 
不僅贊助全額比賽費用,黃國明愛心亦不落人後,他表示,會將售票金額、廣告金額及外界贊助比賽金額捐贈給有愛基金會,來幫助台灣社會有需要的弱勢團體,另外還會保留一部分給TLPGA,作為推廣與培育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之用。

黃國明並呼籲,比賽期間歡迎大家踴躍購票入場看比賽,一方面是替選手加油打氣。另一方面是作善事,他為了鼓勵大家購票入場,另外提供新台幣50萬元作為購票抽獎之用。

劉依貞十分感謝黃國明董事長的加入,她也許下願望要與黃董事長,以及所有贊助與支持TLPGA的國內各企業,大家共同來灌溉這塊園地。

這項比賽將有十一個國家及地區的九十七位選手參賽,其中職業選手83位及業餘選手14位。

出席這場記者會的還有我國十一位女子選手,包括石惠如、翁子琁、葉欣寧、郭艾榛、梁宜羚、潘彥伶、錢珮芸、賴婉婷、黃舒淮、邱齡緹及張莉偵,她們以實際的行動支持TLPGA,並感謝璟都建設機構贊助比賽與加入TLPGA。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