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中正盃傳承賽-春季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中正盃傳承賽-春季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4 TLPGA 中正盃傳承賽 最後一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4-04-10

【TLPGA訊】2014 TLPGA中正盃傳承賽今天(10日)在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結束最後一回合賽程,「大砲」陳孟竺擊出高於標準桿二桿的七十四桿,以兩回合總桿平標準桿的一四四桿,捧回今年第一場傳承賽的冠軍杯及71,000元獎金,這也是她2014年拿下的首座冠軍,她在頒獎後說:「希望是好的開始,成績能更上一層樓,拿到更多冠軍。」

長庚球場今天一早陽光普照,不過由於風勢強勁,讓參賽選手吃盡苦頭,不僅碼數抓不準,也無法精準掌握果嶺上推桿,成績普遍不理想,僅職業組的黃賢雯一人有「抓鳥」演出。

首回合排名暫列第二的陳孟竺最後一回合十八洞二十九推,表現正常,但球兒就是過門不入,苦吞五「柏忌」,只賺到三隻鳥;她說,這場比賽浮現出自己表現不夠沈穩、抗壓性需要再加強的缺點。

余珮琳最後一回合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七十三桿,以兩回合總桿一四五桿,獲得第二名;黃賢雯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七十一桿,以兩回合總桿一四七桿,獲得第三名,兩人分別獲頒45,000元、36,000元的獎金。
首回合單獨領先的張瑄屏,最後一回合打出高於標準桿八桿的八十桿,以兩回合總桿一四九桿,名次滑落至第七,與梁宜羚、石惠如並列;張瑄屏賽後說:「賽前練習時就感覺揮桿不太對勁,沒想到這個不好的預兆延續到比賽,第三洞、第十一洞各吞一次『OB』,情緒大受影響。」

業餘C組冠軍是一五七桿逆轉勝的男選手蕭育楷,獲得獎學金5,000元與5盒美津濃印名球。業餘女子A組冠軍為陳敏柔,兩回合一四四桿,獲獎學金10,000元及美津濃印名球5盒。十四歲青少男業餘選手蔡程洋兩回合一五一桿,贏得業餘男子B組冠軍,獲獎學金7,000元及5盒美津濃印名球。業餘女子B組冠軍為的十四歲洪若華,兩回合一五三桿,獲獎金10,000元及5盒美津濃印名球。

楊梅國中二年級洪若華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她說,連續兩回合前九洞打得很亂,到了後九洞才漸漸正常,同時不太適應球場果嶺,剛好可以利用比賽找出自己弱點。

另外,臉上不時掛著笑容的職業老將曾秀鳳,經票選贏得裙襬搖搖基金會提供的「最佳禮貌人緣」獎,黃賢雯則在「最佳服飾」獎項拿下最高票,兩人各獲3萬元獎金。

支持並主辦傳承賽的中正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潮,今天上午一早就親赴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他表示,很認同TLPGA理事長劉依貞女士重視「傳承」的觀念,也覺得「傳承」很重要,所以基金會願意投入並參與這項比賽。

中正高爾夫基金會去年包辦TLPGA規劃的兩場「傳承賽」,今年持續主辦,王文潮說:「選手需要的是長期培養與照顧,要盡量多給他們機會,所以基金會一直照著計劃走而且會延續下去。」

王文潮不諱言:「中正高爾夫基金會扮演拋磚引玉角色,不僅支持高爾夫運動,也贊助包括網球、桌球、撞球和羽球在內的選手個人,當然基金會的最終的目的是希望看見更多企業一同加入支持國內體育。」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